首頁
1
公司介紹2
https://www.fhi.url.tw/ 豐豪國際生技有限公司

智邦生活館醫療企業慶官網上線! 智邦生活館醫療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醫療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
首頁 ﹥ 特色簡介

豐豪國際生技有限公司

全方位卓越的自由人生

豐豪國際生技有限公司的開創目標就是要透過優質的品牌,讓更多人享有更美好的生活,提供所有人實現夢想與目標的平台。我們為您提供最正確的創業平台,提倡正面文化以及追尋力匯國際標誌上象徵著我們的6大目標,讓您能擁有非凡自由的人生。


豐豪國際 Feng Hao Internationa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以 FHI 英文名稱字首為基礎,
帶領您實現家庭幸福(Family),身體健康(Health)以及財富自由(In-come)
外圈6道光環象徵力匯國際6大目標:經濟健康社交家庭思想精神

 6大目標 | 生活真諦

d1fa49733bdf059ed2e2ca68d0e813cf.jpg

經濟目標: 提供創業平台以努力追求財務自由,學習並掌握市場能力與需求。

健康目標: 有健康的體魄,生活更有品質,才有能力實現夢想。

社交目標: 擴大社交圈子,以自身的修養正面影響社交圈的每一位朋友。

家庭目標: 幫助更多家庭尋找幸福為理念,塑造一個溫馨、溫暖的家庭。

思想目標: 提供正確的思維,不斷提升與充實知識,把思想提升到更高層次。

精神目標:貫徹正直、正派、正面的精神,達至精神上的富足,做個有誠信的人。


826c88704bd91393c905c48264a09d89.png




 

服務內容: 力匯國際,保健食品,健康養生